LIFE_IS_TAROT

  很多小伙伴会陷入这样的纠结中,感兴趣但是又怕自己花钱掉了坑里,或者说花了钱又觉得自己没天赋。

  对于自学还是报课,我觉得我可以分享一点经验。

  我一开始是自学的,我自认为和别人解牌还算顺利,我在另一个平台接单断断续续也赚了点小钱。

  如果你的初心就是为了和家人朋友一起用,或者说帮助别人,自己的主业非常忙这个只能当成副业的话,那么自学就已经完全足够了!!

  我有总结的塔罗的资料,这一点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私聊我,我可以分享给你们电子书版的,都是我以前用的。

  

  然后是关于报课的问题,如果你的目标是全职或者赚钱的话,那你首先专业度是要足够的。这一行在另一个平台上竞争很大,如果你专业程度不够的话你很难去打出高的价格,准备赚钱那肯定就得报课了。

  我目前是全职做,我的师傅是白俄罗斯的灵媒,她教我的内容有点偏斯拉夫体系,和网上查到的资料,甚至和我之前学的资料都是有出入的。

  这一点得看你们个人想发展的方向,因为现在神秘学的课程都挺贵的,有空的话我会教大家怎么用塔罗牌去看这位师傅的教学水平到底如何。

  老福特我有另外的马甲,是写同人的,不过我不太方便报出来哈哈哈哈哈,偷偷开个小号~

  

评论

热度(11)